<恭賀!!!> 本系張文豪教授榮獲全球華人物理與天文學會(OCPA) 2018年度亞洲成就獎(Robert T. Poe Prize)
更新日期 2021-03-11

 

恭賀!

本系張文豪教授獲頒全球華人物理與天文學會(OCPA) 2018年度亞洲成就獎(Robert T. Poe Prize)

 全球華人物理與天文學會(OCPA)於2019年11月公布本校電子物理學系張文豪教授為「2018 OCPA Achievement in Asia Award (Robert T. Poe Prize)」的獲獎人。 OCPA Achievement in Asia Award (Robert T. Poe Prize)是全球華人物理與天文學會每年頒發給一位在亞洲的華人物理學家、天文學家或團隊,以表彰其在物理學和天文學方面的傑出成就。 張文豪教授長期致力於低維度半導體與層狀半導體之研究,對於其中之光-物質交互作用有卓越貢獻而獲此殊榮,本系與有榮焉。

 

獎項公佈日期: 108.10.01